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穎哥的詛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穎哥的詛咒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穎哥生日快樂,祝早日找到男朋友! 

  下面進入正題。咳咳,認識戀草櫻也快一年了,至於怎麼認識的我依稀記得是在小荷“雲亭羅袖”群里。剛開始看你ID的時候還以為你是很文雅很嬌嫩的小女孩(……),於是我錯了,原來你的性格與我初步判斷的你的性格是相反的。好吧,我也不知道你當時到底抱着怎樣的心態去註冊這個ID的…… 

  來小荷一年了,剛認識你的時候還來小荷不久,所以那時候都還很“戳”,所以那時候和你聊的話題也就局限在部分範圍中。我記得最開始看見你的ID的時候你是寫華麗和古文的,嗯哼,由於那時候不明白,看了你在精品區的所謂的華麗文的時候也很敬服你。 

  後來在“雲亭羅袖”里,你常幫我改文,還蠻認真的,我當時就在讚歎:“嘖嘖,這女的真有責任心……” 

  後來和你慢慢熟了,了解了你一些片面的性格,也會和你談一些心事吧。第一次和你說閑話的時候,我就把所有內心的情感說了出來,蠻感激你的,那時候你沒有做作的故意假裝來安慰我,而是用一些看似“題外話”的話用側面使我那正燃燒着熊熊烈火的心平靜下來…… 

  從此就開始信任你了…… 

  然後我在和你聊天之中發現你是個多重人格的人,可以把事物看得很分裂,可以大大咧咧,不像一些女人嬌滴滴的、做作虛偽。我印象中的穎哥放的很開,因為她毫不拘束,不矜持,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說出來,不顧及後果,異常豪邁…… 

  嗯,至於“穎哥”這個稱呼呢,是在我知道你名字叫“林穎”的不久後起的,因為你的性格完全不像一些女生那樣自以為是或者說傲氣,十分勇猛,具有男子的性格……才起了“穎哥”這個趣味又可愛的名字。於是我又想到了剛認識你竟然叫你女性化的名字——草草!或者說,我們當時都還很天真幼稚,無城府。 

  穎哥,有時候覺得,還真交對了你這個朋友。各自都可以很開放,不拘小節得說任何想說的話,P話、廢話、無聊話。和你互相抖動窗口幾十分鐘,或者各自都對對方開很極端的玩笑娛樂,不會生氣,或是各自發一段很長很長的罵人的話,很愉快。你非常不像大眾化的女生,我可以和你聊一些非常噁心的話題,H的話題,說來說去,消除了極其無聊的時光。上個寒假和你度過的很快樂,還有這個暑假亦如此。 

  消極的人,在一起也沒有“水火不容”這一說了,同是迂腐的人,在一起的話題說也說不完。不必打什麼招呼,上線時直接發一個抖動窗口,下線時可以不說再見直接下線。談寫猥瑣齷齪的事物在你我眼裡也能成為娛樂。 

  今天是七夕節,你生日,好吧雖然我知道穎哥你是光棍,雖然這個七夕節生日你一個人度過,但是我祝福穎哥早日找到男朋友!這個七夕生日不到一小時就結束了,最後祝福你生日快樂。 

  好了,詛咒賀文完成了。

您正在瀏覽: 給穎哥的詛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穎哥的詛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