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水點的一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點的一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雖然,小水點是一個沒父母的小水滴。可是,它的心卻非常善良,和喜歡樂於助人。小水點曾經為想戀父母過度而傷心,這樣的情況,應該可以想象出小水點是多麼的想有父母,是多麼的孝順父母。但是,小水點也把陌生人看成好朋友,它是多麼容易受騙呀!它把全世界看成了自己的父母。為別人做事,就是為自己做事。這句話是小水點生命中最有意義的一句話,跟雷鋒所說的一句話很相似,就是“為人民服務,就是為自己服務。”原來,小水點也想和雷鋒一樣,為人民服務。可是,在不久的將來,小水點把自己的生命給予了人民。 

 這就是在天下太平的時候,天空中的雲層突然消失的詭秘,使人類驚慌失措,科學家也觀測不出原因。所以,人類以為這是天災,個個收好行李,準備逃到別的星球去。 

 小水點得知事後,也很擔心。過了不久,連河水都幹了。逼得小水點無家可歸,要在外面流浪。小水點越想越不是辦法,最後決定犧牲自己,拯救人類。小水點到處在外面找蒼天樹,打算從最高的地方跳到自己的家鄉小溪,蹦湧出大量的水分,就能再生小溪。不幸,全世界的參天樹一夜之間竟然全部消失了,這是地球從古至今尚未發生過的一件怪事。 

 參天樹的消失,使小水點無法從根源做起,做起事來也困難。 

 之後,小水點又想到另一個辦法。就是把自己分成兩個部分,一個部分給陽光蒸發,另一個部分融化為江。 

 小水點覺得這方法很好,就採用了這種方法。事不宜遲,小水點立即動身。小水點到了菜市場之後,就向專賣利刀的水點叔叔買了一把最鋒利的刀。走到自己的家鄉小溪,再拿起刀把自己看成兩滴更小的水點。 

 太陽的光芒實在太強烈了,立刻把小水點的下半身蒸發成雲層,再把小水點的上半身融化為江,接着,參天樹也拔地而起。小水點忍住痛苦,去世了。 

 小水點的一生就這樣過去了,他的一切都貢獻給了人類。是它拯救了地球,拯救了地球千千萬萬的生命。我們要以它為榮!

您正在瀏覽: 小水點的一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點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