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水點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點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小水點的故事 

  深圳市黃埔小學 五(1)班 彬彬

  1.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的名叫小水點,全身藍藍的。長着像大明星哦!我先說說我的性格吧!——活波、可愛、喜歡笑、又會大發脾氣,這就是我小水點。 

  2.小水點歷險記 

  一天小水點正在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突然!來了一個太空飛蝶,把小水點的夥伴都給捉去了,只剩下小水點一個人,她生氣的說:“我一定要救夥伴們,”說完。小水點便踏上了這歷險的路程,走了大約5個小時,小水點遇到了火,火問:“小水點,為什麼這麼生氣。小水點把剛剛的事情說了一遍,火說:”我也一起去尋找,反正我也畢業了,沒有事情可干,小水點說:好!她們又走了大約3個小時,遇見了土,小水點和火一起把經過的事告訴了土,土也和小水點一起去,接下來她們遇見了墨水、書、膠水。 

  小水點她和同伴經過長途跋涉,終於來到快樂國,她們在快樂國尋找多時,在一間柴房發現十個小水點的夥伴,她們看見國王在烤打夥伴,小水點便和同伴一起計劃救出夥伴們,最後計劃用調虎離山之計。到了晚上,火把倉庫給燒了,人們紛紛去救火,把看守犯人的事忘記的一乾二淨。小水點乘這個機會,想把夥伴們救了出來,可是,在這個時候又遇見看守人把她們攔住了。膠水把地板搞粘粘的,看守人動也動不了,小水點逃走了。國王知道后把看守人給殺了。國王又派人追殺小水點等人,小水點和夥伴跑啊跑,直到了一座獨木橋,她們全部都過了橋,小水點說:“火,快把橋給燒了,”火把橋給燒了,快樂人掉下河。 

 她們又繼續往前走,直來到了少林寺。和尚說:“如果你們闖過少林寺四大陣,我就放了你們的夥伴,第一關,把球一個不剩的接住,如果掉下來一個就會爆炸,一個爆炸,一個夥伴就會上西天,你們願不願闖關。小水點和她們毫不猶豫地說:要闖關”,小水點和夥伴們已經來到了闖關的地方,小水點說土你把地扳搞的都是。土按小小水點的話去做,球一個個都掉到土的身上,小水點和夥伴們就把球一個一個的放在籃子裡面,第一關通過。第二關,把上千萬的種子一夜種成花。只見,她們面前是一片大草地,旁邊有許許多多的種子,小水點認識種子,是種子的朋友,她便對種子說:“種子朋友,請在一夜之間變成花,好嗎?”種子說:“這不是問題”種子便自己跑到草地上,小水點對水說:“請你把水灑在種子上。”水按小水點的吩咐去做,第二天,上千花朵就開了,第二關通過,第三關,把詞語解釋。這沒有問題,小水點說她們就拿起書一個一個的查,可是,有一個詞語查不到,和尚們就在把小夥伴給殺了,小水點見了,嚇了一大跳說:“都是我不好。”第四關“把一條河,弄的黑黑的。小水點便把墨水倒下河。  

  小夥伴被救了出來,她們回國了。 

  3快樂的一天  

  小水點的生日就要到了,國王要給小水點過生日,便叫下人給小水點準備特別的禮物。 

  到小水點生日了,小水點穿上了全世界上最美麗的衣服,美麗的鞋子小水點把宮裡的食物全部都分給夥伴們,還請夥伴去宮中玩,到了晚上小水點和王子一起玩,一起跳舞……小水點今很快樂,開心。

您正在瀏覽: 小水點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