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2020年的一天,我坐在我創造的摺疊沙發上看電視。我的機器人正在幫媽媽做家務。2020年的時候,我們家所有的東西都更換成現代化了。比如說我家的日曆,會聽口令,只要你說今天是幾號,它會自動翻到那頁;還有那衣服架,如果洗完衣服,把衣服放在衣服架上,放在晾衣桿上,只用幾分鐘,衣服就幹了。瞧,這日曆和衣服架牛吧! 

  不僅衣服架和日曆厲害,別的東西也很厲害。就拿房子來說吧,不管你去哪兒旅遊,你都不用怕沒有旅館或住旅館太貴了,因為這樣一套房子它可以摺疊,折多大都行,到哪裡放到包里拿着,這個房子有遙控器,一按電鈕,放到地上,就會變大了。它不僅冬暖夏涼,而且裡面的牆紙不停的變換,隨心所欲,裡面有電視、沙發、床、餐廳……應有盡有。我非常喜歡這個房子,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哦,對了,還有一樣東西呢!它就是新一代摩托車。這個摩托車和普通的可大不一樣,不管你去哪兒里都可以騎上它,你不用親自駕駛,它可以自己駕駛,轉彎時,它自己會轉;到黑時,它自己會點燈;下雨時,它會把雨傘打開……晚上它會變成床,可以輕輕鬆鬆睡個好覺,而摩托車仍會駕駛着。 

  我不僅喜歡摺疊房子,而且也喜歡摩托車。你們喜歡這些東西嗎?我相信在2020年的時候一定會有這些東西。讓我們努力學習,讓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