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客山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客山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客山行 標籤:山行作文

不一會,我們就有說有笑地出發了。來到山腳下,我大吃一驚:這哪叫山呀!,不就高坡一個?爸爸二話不說,拉着我就登上石階。可剛走到半山腰上,我就被這美景所陶醉:天上的鳥兒一群群飛來飛去,溪里的青蛙放聲高唱,路旁的野花迎風飄舞,房上的牽牛吹着喇叭,多麼美的景象!鳥鳴蛙鼓,花吐芳香,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呆在那兒,簡直不想離開了。 

  走着走着,我們到了一個開闊的場地。爸爸發話了:“這是還未修建好的客山公園,看你會發現什麼?”我細細一看,簡直是仙境啊!這個公園雖未修建好,可已經風光無限了:一大片一大片的綠草隨風飄動,比綠草高的白蘆葦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奪目的光芒,好似山霧繚繞;一陣風吹過,較高的草兒低下了頭,現出了一群大大小小的黑羊;山桃樹也開始結果了,綠色的山桃又嫩又小,還有野草莓,鮮紅鮮紅的,令人垂涎三尺;山腳下水庫里的水,湛藍湛藍,藍得像天,碧綠碧綠,綠得像草,還不時有魚兒跳出,濺起一圈圈漣漪;山頂上建造新亭的工人忙忙碌碌,不時哼唱着粗獷嘹亮的歌……多美的圖畫啊,我真是大飽眼福! 

  夕陽西下,我依依不捨地下山了。風光旖旎、令人魂牽夢饒的客山,我還想再來欣賞你!

您正在瀏覽: 客山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客山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