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彈“指”神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指”神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彈“指”神功 標籤:神功作文

今天中午,我因為學習久了有點吃力,於是向媽媽請求和朋友們玩一會。媽媽准許了我的請求。 

  我們玩的是最近小店中那些人抽出來的神奇寶貝的塑料模型,然後在桌子上你彈一下、我再彈一下,誰把對方彈下去了,誰就獲得了勝利。 

我和弟弟還有吳俊彪一起玩,玩了幾盤后吳俊彪發現我們兩個先“殺”了他,然後再兩人隨便彈彈,於是非常老實地說:“你們兩個乾脆直接為一幫的好了,不過每次我都先來,OK?”我們當然答應了。 

  接下來我們都各顯神通,施展出了自家的“看門本領”,首先是他來,由於第一和第二次不能“殺”人,他便將“星星王”彈到了我這邊,我自然也是聰明人,知道他的用意我不僅不逃反而貼在了他的上面,弟弟來支援我了,他根本不怕,輕輕彈了弟弟一下,我將我的“火雞戰士”彈開了,弟弟也將他的“火雞戰士”彈開了。吳俊彪瞄準了我,使勁地一彈,把我彈了很遠,可惜我在中場,裡邊上太遠了,沒有飛出去,我自知若是沒打到只有死路一條,於是在跑遠一些,可是弟弟可沒有這份細心思,使勁地彈過去,可是“星星王”只是轉了一下“哎呀,弟弟沒有彈准!”吳俊彪在一旁陰險地笑了一下,大聲喊到:“你去死吧!”然後掌握好力度,將弟弟剛剛彈下去,可是我們幫還有我呢?我在遠處瞄準了他,發現正成一條直線剛好,我掌握好了力度彈了過去。“耶,我們贏了!”弟弟高聲喊到。 

  這是一個有趣的遊戲,不僅不會影響學習,而且還有益身心、思維,如果下課可以讓我們玩一會,上課精神也會好,思維靈活,真不錯!

您正在瀏覽: 彈“指”神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指”神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