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白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白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清晨,我正在做美夢,突然小鬧鐘響了。我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看看窗外——一片漆黑,唉,還早哪!我有點生氣,心想,鬧鐘是不是壞了?可一看錶,呀!怎麼七點啦?!我慌忙叫醒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一看窗外也愣住了,莫非世界末日到啦?於是,我急忙打開電視(也許新聞能解決這怪事呢),呵,新聞聯播正在播導這件事呢!通過天文學家們分析,大家一致認為太陽受到了空氣污染的破壞,而不再出來了,以後沒有白天啦!我想起了在天文學館看到的那句話,又不禁打了個寒顫。

  沒有白天,警察方便多了——犯人長期呆在月亮下,漸漸被“逼”出了心裡話(在月光下人們最容易說出自己的心聲)!有些逃犯都來自首了!

  沒有白天,農民可倒霉了——莊稼缺乏陽光,長不好,年年就會沒有糧食吃(城裡人也一樣)。漸漸整個地球都鬧飢荒!

  沒有白天,將浪費掉地球上的資源——24小時沒有陽光,人們學習只能用燈,這得多費電呀!

  沒有白天,沒有陽光,給人們造成了很大的危害,於是,人們開始燒香,希望太陽能出來幫助他們——這也很浪費香料噢~年復一年,功夫不負有心人,太陽大發慈悲出來了,人們高興哪!可月亮因為過度的疲勞,倒下不出來了,於是整個世界又變成沒有夜晚!Oh!My god!不要啊…

您正在瀏覽: 沒有白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白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