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鼠和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鼠和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鼠和貓向來都是天敵,和狗也相處得不咋樣,可這回,狗和老鼠和好了! 

  這天,鼠老大帶着鼠小弟們到大街上去買狗糧,把牛大叔、羊大嬸的狗糧買得一乾二淨,還嫌不夠,又把蜘蛛大媽的牛肉買光了,整個村狗愛吃的東西全買了下來。 

  狗買不到東西吃了,老鼠們就把買來的肉送了過去,狗說:“你們這是要幹什麼?”鼠老大笑嘻嘻地說:“我們給你送點吃的,您不是買不到東西吃么?”隨後,它轉過頭去,吹了一聲口哨,“兄弟們,上肉!”一盤新鮮的牛肉擺到了狗的眼前,狗經不住美食的誘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一連好幾天,老鼠們都來為狗送好吃的牛肉和狗糧,不久這家天天都有來偷油、頭大米,而狗,卻早就和老鼠拜了把子,成了好兄弟、好朋友了,天天吃着老鼠送來的美食,老鼠是它的天敵早已望的一乾二淨了。

您正在瀏覽: 狗鼠和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鼠和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