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咒:公主配王子(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咒:公主配王子(八)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尤洛告訴緋露,弗萊國王已經不讓他們結婚了。緋露很開心。 

  尤洛越來越覺得自己喜歡緋露了,不管這喜歡能持續多久,他想給自己一個機會,在四年中努力讓緋露喜歡自己。 

  如果……緋露沒有喜歡上他……那時,緋露會和弗萊國王說她喜歡別人了吧? 

  他經常去找緋露,也認識了皓晨,認識了緋露喜歡的人。 

  …… 

  四年後。 

  “皓晨!尤洛!快過來!”四年後的緋露,多了一些成熟,和她母親有相同之處,也有不同之處。相同之處是溫柔大方,美麗動人。不同之處是她還是有一點點的小可愛、小乖巧。 

  兩個如天使一樣的青年跑了過來。 

  一個是亞麻色的頭髮,眼神溫柔;一個金黃色的頭髮,藍色的眼睛里有几絲狡黠。 

  “什麼事,緋露?”皓晨笑盈盈地看着她。 

  “是啊,什麼事?”尤洛也笑着說。 

  “明天……”緋露面帶羞澀,“是我的生日……” 

  “很好啊,嗯,我都準備好禮物了。”如今的皓晨,已經成為了比他父親還優秀的騎士了,前途無量。 

  “好耶!果然皓晨你很細心啊!”緋露開心地說,“尤洛,你呢?你送我什麼?” 

  “我?”尤洛有一秒鐘的發愣,接着又說,“我還沒準備,不過,我也會送個很好的禮物給你的!” 

  “啊?尤洛你不記得我的生日啊?”緋露故意撅起小嘴。 

  尤洛摸摸後腦勺,“不是,只是不知道該送你什麼,一直在想啊。”頓了頓,他又說,“不過放心,我會送你一個你很喜歡的禮物!因為我已經想好了!” 

  “好,那我期待了哦!”緋露說。 

  “嗯。” 

  尤洛的目光黯淡下來。 

  是啊,她要成人了,他沒有機會了吧?畢竟,她還沒說她喜歡他。 

  但是,他還是打算一搏,鼓起勇氣問緋露:“你……喜歡皓晨嗎?” 

  緋露嚇了一跳:“怎麼突然問這個?” 

  尤洛勉強笑笑:“看你是不是喜歡這小子啊,在生日上宣布訂婚不是很好嗎?” 

  “討厭啦……”緋露的臉變得紅紅的,“我還沒想嘛……突然這麼問。” 

  皓晨也說:“是啊,我們別說這個了。” 

  “不,我要你現在說!”尤洛突然變得很認真。 

  “幹什麼嘛……”緋露很驚訝。 

  “說吧!喜歡我還是喜歡皓晨!” 

  “我……”緋露不知道怎麼回答。 

  四年中,這兩個男孩,都是那麼地好,這……該怎麼回答呢? 

  “我知道了,”見緋露不回答,尤洛黯然地說,“你喜歡皓晨,是吧?你從來沒考慮過我,對吧?那你為什麼和我做朋友!” 

  “你怎麼說話呢?幹什麼呀,剛剛還那麼好!我當你是朋友有錯嗎?”緋露有點生氣了。 

  “沒事沒事,”尤洛擺擺手,“只是我才知道,你喜歡的是皓晨。我自作多情了。別把我當朋友了吧……” 

  “是又怎麼樣!”緋露大聲地說,“是,我喜歡皓晨,很喜歡很喜歡,那又怎麼樣!你到底怎麼回事!” 

  “好了,好了……”皓晨不知道該怎麼勸。 

  “皓晨,走,我們不理他。”緋露無法消氣。 

  尤洛,你為什麼要那麼說呢?緋露想。 

  看着緋露生氣的背影,尤洛失神地想:一切都結束了……緋露,別怪我,好好愛皓晨吧…… 

  {未完待續} 

  (作者:呼……8也結束了……是不是很沒意思呢?大家評論下吧……小笑好改正啊,下次就是緋露的生日了,歡迎大家繼續看啊!)

您正在瀏覽: 魔咒:公主配王子(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咒:公主配王子(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