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明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面子的女孩,總是幻想着一舉成名。但是,有什麼辦法可以成為萬眾矚目的名人呢?我想到了出版作品。

  出版作品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改寫什麼呢?寫關於生活的吧,不,我不會,寫童話?對!寫關於魔法的吧。“第一章,來到魔法星

  球。”我立刻寫了起來,可是,寫了不到兩個自然段,我沒耐心了。唉,再多讀點書吧。

  於是,我開始努力閱讀一些名着作品,名着中的故事情節讓我着迷,人物的鮮明性格讓我着迷。我的“作品”都快被我淡忘了,什麼想寫我的那“文章”,就什麼時候寫。我那“文章”就像一擔擔子,時而扛起,時而放下。那“文章”自然寫得不盡人意,字也寫得亂七八糟,有時拿起來看,都看不下去。可我依然憧憬着。

  直到有一次,我讀到了一名初中生寫的一篇文章——《你還會遺憾嗎》。咦?這個字怎麼讀?這句詩我沒聽過,這個詞是什麼意思?這是我讀這篇文章一直的問題。哦,

  我感嘆了,感嘆這位初中生駕馭語言的能力,感嘆文中洒脫的情懷,感嘆這濃濃的氣息;我懂了,懂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的意義;我明白了——

  累積的力量。

  距離的遙遠。

  我再也不會想着一舉成名,想去摘那些遙不可及的“星星”,因為我明白了腳下的路才是通向成功的大門。

  福建省三明市將樂縣萬安中心小學六年級:林雅潔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