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明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個人很奇怪,平時膽子很大,捉毛毛蟲,踩蟑螂,就連被打死的老鼠我都敢提它的尾巴,惟獨怕一個人在昏暗的燈光底下走夜路。

  記得兩年前,姑姑給我買了一套《鬼的故事》叢書,我可喜歡看了。也就是從那以後,一想到故事裡那些惡鬼,我怕得要命。

  去年暑假裡的一天,我隨奶奶到老家玩。碰巧離我的老家只有五、六分鐘路程的表弟“過周”,邀請我和奶奶去做客,晚宴結束后,奶奶對我說:“夢琦你是大孩子了,先回去陪爺爺說說話,爺爺會很開心的。”禁不住奶奶的這個“高帽子”,我壯起膽子朝家走去。

  雖然離家不遠,可是鄉間沒有路燈,加上一路彎彎曲曲,我的恐懼心理又開始做怪了。月光朦朧,風兒把樹葉吹得沙沙作響,彷彿隨時會有人衝出來要偷襲我。突然,我看見有一個白色的東西向我飄來,好像絲綢裙。看着看着,我想起一個故事的片段:一個吃人肉喝人血的女蛇精,披着雪白的衣服,穿着絲綢裙到一個人家過夜,半夜裡她變回了妖精的樣子,把那個人的血喝了,肉吃了,想到這兒,我身上的汗毛都直了。

  白色的東西離我越來越近,我扯起喉嚨高聲唱歌,顫抖着迎上去一看DD哎喲,我的媽哎!原來是個白塑料袋!這時我長長的鬆了一口氣。同時我也聽清了自己的聲音,我哪裡是在唱歌啊,“鬼”沒來,倒是我的歌聲分明像鬼在慘叫。

  我明白了:原來世上根本就沒有鬼,要是有鬼那就是我心裡有鬼,我實在是自己在嚇自己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