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好象和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我喜歡讀書,沉迷在書的世界里。

  小的時候,我還不會拼音,每天晚上睡覺前,總會吵着媽媽給我讀一個故事,《賣火柴的小姑娘》讓我感覺到了冬天的寒冷,不禁打了個寒顫。當讀到《醜小鴨》時,我的眼眶濕潤了,心裡十分同情醜小鴨的遭遇,同時而又為他感到惋惜。

  長大一點,我便試着看一本本童話書,雖然說我的拼音還不是很棒,有些字仍看不懂,但我還是似非似懂得讀着,如饑似渴的充足自己的知識。

  漸漸地,我成了一名小學生,再也不痴迷於童話故事,而是將自己的知識推廣到作文.寓言.名著等之類的書,就如大作家說的“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果然,寫作課上,同學們寫不出的作文,我卻“刷刷”幾筆,便寫出了一篇優美的文章。這都是書的功勞啊!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