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天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天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好,在這邊掛一下,恩,對。咦,你多會兒過來滴?哎呀,還是先坐下吧。我要幹什麼,哈哈,問到點上了,呵呵,我想要一個自己的小天地,這個小天地有些什麼呢,讓我給你一一道來吧。”這個小天地,要設在小區的後院,面積有500平方米左右,分成四個房間,每個房間的外壁上要貼上壁紙,壁紙都要卡哇伊的。我們把房間分了號,1、2、3、4號。一號房間要弄黃色的壁紙,要有一股溫馨的氣息;然後再弄一個大理石寫字桌,桌上要有學習用品和一台筆記本電腦;在它的一旁要弄一個大書櫃,書櫃要歐式的,裡面要放上好多我喜歡的書,有小小姐,閃閃……然後再在中間立一堵牆,然後又是下一個房間。這堵牆后的另一個房間有一個淡藍色的高級床,床上擺着好多瓷娃娃,裝飾品(下層)然後上面就是我睡得地方啦,上面要鋪上淡藍色,kt貓的床單,枕頭要最舒服的,旁邊還要有一個可愛的小熊陪我入睡。床的一旁要放五六張拼圖,拼圖上放着好多玩的東西,有三國殺、大富翁、穿越殺、飛行器、爛頭背槍。……

  一號房間起名為溫馨小家。二號房間要弄上白色的壁紙,裡面有一塊大黑板,黑板旁有粉筆、貼紙(上課獎勵學生用的)、黑板擦、打手板的東東。然後弄一大堆桌子和椅子,再弄個圖書角,裡面放上好多書,再放上掃把,拖把,抹布和盆子,再請一個老師,要溫和的,每天都沒有作業,除過暑假。這個房間就叫:學習小樂園。三號房間要弄好多的健身器材,壁紙嘛,要粉色的,這個房間要叫;體育場。四號房間要比別的大一些,裡面是個廚房,然後再隔一層牆,牆後面是甜品雜誌,好多好多的呦,在裡面是甜品屋。這個屋子叫sweet有木有。哎呀好像忘了一點,對了,每個房間都要加上廁所。還有一個多餘的小房子,有3所,第一所是賣日常用品的,第二所是賣學習用品的,第三所是賣好吃吃的。嘻嘻還不錯吧,我要把這個小天地叫,happy天地。感覺好的就到學習小樂園來吧,我會歡迎你的!啊,我怎麼越說越流口水了呢,人家是嘴饞,我是“說”饞了呀!呀呀,我的小天地,我來了!

  六年級:可兒miss

您正在瀏覽: 小天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