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不會忘記從1840年以後,腐敗無能的清政府,被迫同列強簽訂的一系列不平等條約,把香港、澳門、台灣等地,供手送人,中國由一個泱泱大國,變的七零八落;我們不會忘記,圓明元最宏偉歷史文物,被強掠,最宏偉的建築被燒毀,我們不會忘記,日本在中國長達八年的侵華戰爭,不會忘記,南京大屠殺中遇難的30萬同胞……如今我們的祖國強大了,香港,澳門等地,回到祖國的懷抱,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勝利舉行,同年,神州6號,實現了載人飛行。歷史的書頁在不倦的翻動着,振興中華的重擔,落在我們的肩上,讓我們一起胸懷“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豪情壯志。寫出“前不負古人,后不愧來者”的歷史新篇章——振興中華!

  河北邯鄲肥鄉星苑小學六年級:張娜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