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暑假裡,媽媽帶着我和袁子雋一家去橫店影視城玩。

  到了橫店,我們先去廣州街,香港街。那裡我們先看了表演《怒海爭風》,講的是鴉片戰爭以前,英國人偷偷地把鴉片運送到中國來,被中國人發現了,開着船檢查偷運船隻,追捕英國人的故事。看完表演,我們去啤酒節廣場玩。啤酒節廣場里有很多固定在地上的,能把水射得很遠的水qiāng,還有一些跟我差不多高的啤酒瓶,裡面噴出的水落到旁邊的酒桶里可以循環噴水。我架起一把水qiāng,和袁子雋對射。我們互相不停地射擊,把對方射得和落湯雞一樣。

  晚上,我們來到夢幻谷。夢幻谷是一個瘋狂的遊樂場。我們先玩了亞瑪快車,雪域飛鷹,旋轉木馬等遊樂設施,就去看大型表演《夢幻太極》。《夢幻太極》蠻酷的,先是火山噴發的場景,大火在布置的假火山上噴發,我坐着的位子前面也燃起了熊熊烈火,我嚇了一大跳。滾滾熱浪向我們撲來,差點兒把我熱昏了。這像真的一樣轉載自中國作文網 請保留此標記,比我以前想象中的可怕多了——人在大自然的面前,是多麼渺小啊!看完表演,我們去最後一個遊樂場所:暴雨山洪。那裡正在舉辦潑水節。我扛着剛買的水qiāng,興沖沖走到那裡。裡面人山人海,認識的不認識的都在沒有目標地射來射去。我剛走進去,就被人潑得渾身透濕。我忙舉起水qiāng還擊,但是水qiāng射出的水柱太小了,他們完全沒感覺——人家拿着得根本不是水qiāng,是臉盆呀!後來我想出一個辦法,我把地面上噴出來的水柱用腳踩住,等別人走過來的時候就把腳放開,射人家一個出其不意。後來我還撿了個人家不用的盆,直接開始進攻。玩到最後,我又濕又冷,喝了杯薑茶出來了。

  第二天,我們去清明上河圖。我們租了一輛可以坐六人的腳踏車,在園中邊騎邊玩。裡面有好幾個地方在拍戲,演員穿着厚厚的服裝,看得我出了一身汗。我在旁邊看了一會兒,原來電視是這樣拍出來的啊。橫店真是一個好玩的地方!


本文由中國作文網提供,原文地址: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浙江嘉興秦山鎮中心小學六年級:1347301461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