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眼睛一閉一睜,一轉眼,六年過去了,我在母校的懷抱中度過了六個春夏秋冬,如今,我要離開母校,走向屬於我的另一個新天地了,雖然心中布滿了許多不舍,但,依然要笑着離開母校。我在母校發生的一樁樁、一件件事,,我永遠也不會忘。 

  我忘不了我的老師--陳雅林。陳老師是一位非常好的老師,雖然,她看起來很嚴肅,但是,不可否認,她是打心底里關心我們的。她常常說,希望我們能早點畢業,這樣,她也不用看見我們了,免得心煩,可是,我們每個同學的心裡都明白,老師其實就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雖然她嘴上這麼講,但我們誰都知道,其實,老師也很捨不得我們,畢竟,我們相處了六年的時間。我的老師,是一個說話算數的人。在考試的前幾天,老師就說,只要誰能考到85分以上,就有獎勵,說實話啊,我們誰都不信,心想:那個老師會自己掏錢買禮物給學生呢?考試成績出來了,很多同學都考到了85分以上,出乎我們意料的是,老師真的說到做到,筆、筆擦等等等等,老師還許下諾言,只要我們在畢業考試,誰能考到90分,就請我們吃漢堡。你說說看,這樣好的老師我們怎能望? 

  我也忘不了好師傅--鄭榮澤。他是我見過最胖的師傅,同時也是我見過,最好的師傅。因為我數學中等,每次遇到什麼難題時,都是去請教他。他見到我的第一句話便是:“哈哈,我真是天才,讓師傅教你吧。”有時碰到連他也不會的題目是,他便說:“天才也有失誤的時候!”雖然,自戀了點,不過,他叫的也確實不錯,在他的幫助下,我數學,到時提高了不少,我為有一個這樣的師傅,而感到榮幸。同學們,如果是你,你能忘記這麼好的師傅嗎? 

  我更忘不了我的好朋友--趙小萱。我總是親切的稱她為小熊,她也很樂意我這麼叫她。她不僅人長得漂亮,而且是個很好的傾聽者。每次,我有什麼煩心是時,我第一想到訴苦者的人便是她。我可喜歡跟她聊天了,她總是能開導我,告訴我正確的方法,而且從不把我的秘密告訴任何人。當我被老師批評時,她總是對我說:“沒關係,批評是成功道路上不可少的。”當我被老師表揚時,她總是豎起大拇指,笑着對我說:“加把勁。”她有很多的優點:可愛,聰明…你說說看,我怎能忘記我最好的朋友呢? 

  母校里有太多太多我不能忘的事了:我的老師們,我的師傅,我的好友,以及我的“同胞”。母校啊,你給了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了,即使我要您的懷抱了,但是,這些美好的回憶、同學,我一個都不會忘!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