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那一天,媽媽一大早就醒了,做早餐那“乒乒乓乓”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正當我要迷迷糊糊地睡去時,一個鬼點子像箭一樣飛快地衝出我的腦門。我用眼睛掃視了一下我的卧室,像一個瀉了氣的皮球,怎麼了?我的房間根本沒地方躲呀!我快要失望地躺下時,電視里“啪”的一聲,一個人就“沒了”,我有興緻勃勃地爬了起來,自言自語:“我雖然不能‘啪’地一下變沒,但我可以……”我眨巴了一下我的小眼睛,又說:“咦!我看不見別人,別人不也看不見我了嗎?!”說完,我連連稱讚自己聰明,於是,我躲在了一個角落裡……“咚咚咚”媽媽上來了,我趕緊用雙手捂住眼睛,嘴裡還念叨:“看不見我,看不見我……”媽媽端着早餐上來了,看着我,心裡還納悶呢,問:“孩子,你在幹什麼呀?”我以為媽媽不是和我說話,就沒理她,媽媽放下早餐走過來,拍拍我的肩又問:“孩子,你在幹什麼呀?”我疑惑不解地問媽媽:“媽媽,你怎麼看得見我呀?”媽媽聽了,臉上笑開了花,我看見了,也跟着傻笑起來。呵呵,原來我在模仿掩耳盜鈴的故事哩! 

 童年像是一條五彩的河;童年像是一道七色的路;童年像是一座閃亮的橋;童年還像是一個美妙的世界。我的童年像是一排排跳動的音符,陪伴我一生…… 

 我永遠也忘不了我那充滿歡聲笑語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