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南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南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南山 

  我的家鄉在重慶,有許多風景名勝,但我最喜歡家鄉的南山。它不僅是個旅遊勝地還是個有名的風景區。 

  南山位於長江岸邊,松濤陣陣、綠樹成陰、山巒疊翠、鳥鳴泉流、蒼翠欲滴,猶如一幅秀美絕倫的巨幅長卷,讓人覺得美不勝收。 

  南山植物園是花的海洋,一年四季百花爭艷、奼紫嫣紅、遊人如織。微風吹過,花香縷縷,尋香而去,會看見花壇里擺放着各種各樣的花,金色的花朵煞是動人。陽光下,花蕾如嬰兒的拳頭,隨風敲打,一派和美的景象。 

  櫻花園裡更是熱鬧!各種櫻花次第開放,勤勞的小蜜蜂嗡嗡私語,穿梭忙碌,與花兒們嬉戲。眼前的景象讓人迷惑。自己彷彿就是一朵害羞的櫻花,穿着雪白的衣裳,隨風舞動,小鳥停在樹上給我聊天;螞蟻趴在地上告訴我他們齊心協力的結果;小草在我的腳下講述他昨夜做的好夢······ 

  夜幕降臨,山頂的空氣格外清新,站在“一棵松”觀景台上向下眺望,重慶的夜景盡收眼底,美麗的渝中半島,真是萬家燈火,金碧輝煌!朝天門廣場像一艘朝天揚帆的 

  巨輪,駛向美好的未來······ 

  美麗的南山,你是家鄉自然風景區一顆璀璨無比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南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