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筆架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筆架山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年的第一個周末,我們全家興高采烈地來到四季如春的筆架山公園。天上下着毛毛細雨,我想起詩人的一句話;春雨貴如油。勤勞的人們也來觀看筆架山的春色。 

  在春雨的滋潤下,樹兒在清醒,冒着點點嫩芽,草兒從地底下探出頭來,花兒正在蘇展自己的花瓣,菊花在春雨中翩翩起舞,紅的似火,白的如雪,一朵朵,一簇簇,一團團爭奇奪艷,都想在春天裡展出自己美麗的一面給人們看。春啊!春啊!送走了冬天的寒冷,迎來了春天的溫暖。在美麗的人工湖裡,湖水碧綠,波光閃閃,人們愉快的划著小船,傳來陣陣動聽的歌聲。 

  我和妹妹一前一後你爭我奪誰也不甘落後奮力向山頂爬去。一路上妹妹和我又蹦又跳像兩隻頑皮的小猴子,開心極了! 

  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人們在春雨中辛勤的勞動,我也要在新學期里把上學期不懂的功課補上,勤學好問,尊敬師長,樂於助人,幫助同學,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筆架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筆架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