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溪水冷欣【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溪水冷欣【伍】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溪水冷欣【伍】 標籤:溪水作文

冷欣【伍】 

  冷欣的成績超過了安琪,冷欣和安琪就做不了同桌了。何其芳老師總愛這麼安排:讓一個好學生搭一個差學生,這樣能幫助到差生,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安琪很自在,和同學相處得很好。這段日子裡,安琪好自由。冷欣很羨慕,但是安琪喜歡這種清淡的生活,這真的讓冷欣不理解。冷欣怕自己被安琪一類的人再擠下來,弄得像安琪現在一樣,腦袋有問題了,就處處刁難衛思琪他們。衛思琪性子很烈,冷欣也不敢惹惱她。衛思琪還是傻傻的,她猜測不到人心。也對,她要是能精明點,那她就不是我們知道的衛思琪了。衛思琪整天看着冷欣虛假的笑臉,心裡也不怎麼討厭衛思琪了。曉倩是個聰明人,她也看出來了。於是就找機會和冷欣搭訕,避嫌疑。 

  現在冷欣只有安琪放不下了。她看着安琪在操場上快樂的身影恨恨地說:“安琪,看你還能快活到哪一天去?”冷欣怕安琪反咬一口,想解決安琪的問題。 

  曉倩知道,等冷欣排除了所有人之後,下一個就是自己遭殃了。所以,像個尾巴似的跟着冷欣也不是個辦法。她想到了一個人:安琪。於是,曉倩吧自己知道的一切都告訴了安琪。 

  安琪還有些懷疑,冷欣?不會吧?反正將來行事得小心點了,以免冷欣揪住她的小尾巴不放。 

  下午,安琪約海玉去竹林,海玉有事,安琪便自己去了。 

  竹林,靜靜的。 

  安琪猜想,冷欣可能會在這裡等她。 

  冷欣笑語着什麼,也不知道從哪裡來到安琪面前。她臉上一直是和善的微笑,誰也捉摸不到這張面孔下面到底是怎樣一顆心。 

  冷欣一點兒也不吃驚,能想到這兒的只有安琪了。 

  安琪也不吃驚,能到這兒的只有冷欣了。 

  冷欣開門見山地說:“安琪,不像你的個性嘛。……以你一貫的作風應該會不依不饒地糾纏下去吧?” 

  安琪一字一句地說:“沒錯。但是現在我改變注意了。” 

  “哦?不可能吧?……你?你怎麼會……” 

  “別用那種聲調跟我說話!討厭!”安琪不等冷欣說完話,就打斷了。 

  “哼。”冷欣不服氣起哼了一句 。 

  “我討厭別人用鼻子跟我說話!”安琪是從小貫壞的,脾氣特別的大。 

  冷欣切換話題:“安琪,你真的不願意再和我爭下去了嗎?” 

  安琪平淡地說:“當然,我不想了。這樣太沒意義了。” 

  冷欣氣焰旺了:“你敢保證么?”當冷欣明白自己說錯話了的時候,已經完了。 

  安琪聽她這話就放口大罵:“你以為你自己是誰呢?你憑什麼命令我?你憑什麼讓我向你保證?你還真以為我好欺負么?我不是吃素的。不就是個破第一么?下次我拿一個給你!…………” 

  安琪太衝動了,和冷欣徹底鬧翻臉了。 

  冷欣嚇壞了,安琪怎麼是這樣一個人啊? 

  安琪氣壞了,冷欣怎麼是這樣一個人啊?

您正在瀏覽: 溪水冷欣【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溪水冷欣【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