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溪水冷欣【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溪水冷欣【陸】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溪水冷欣【陸】 標籤:溪水作文

冷欣【陸】 

  這回,安琪和冷欣鬧翻了臉,可是,冷欣不想就此放棄,她在自己的床上冥思苦想着明天要怎麼說才好,好不容易,終於想到了一個辦法。她又準備,明天去找安琪了。 

  安琪回憶着冷欣。她剛來的時候,還是一個文靜嫻雅、可愛的女孩子,是誰把冷欣禍害成了今天這個樣子?愛慕虛榮,人性麻木。對,是何老師,那個歷史上最差的老師。 

  冷欣又跑去找安琪了。 

  她還真是不了解安琪呀。 

  她笑臉迎上去,高興地說:“安琪,過來。” 

  安琪過去了。 

  “你願意妥協嗎?”冷欣問。 

  “什麼啊?” 

  “我知道你很恨我,但是……” 

  “安琪打斷了她的話:“好了,趕快說。”安琪心裡很好笑,她已經不是原來的安琪了。 

  冷欣又說:“這樣好不好,我們每人各退一步這樣就海闊天空了!” 

  “怎麼個海闊天空?”安琪心想,只要何老師一天不走,2班就一天不能海闊天空。 

  冷欣以為安琪有興趣故意賣起了關子:"你猜猜?” 

  “你不說算了。” 

  “  只要你能保證我每次能當上全班第一,我就把班長什麼的都讓給你。”冷欣滿臉笑意。 

  然而安琪覺得噁心。聽了冷欣的話,安琪憤然:“不要從你那骯髒的口袋裡掏出勳章給我,我受不起……冷欣,你竟然是這樣一個人!收回你那話吧!你簡直是在侮辱我!……你貶低了我也貶低了你自己!” 

  冷欣本來以為這個交易能成,可是沒想到反而弄巧成拙。她沒有想到,安琪不是她想的那樣。她吧話說錯了 。安琪的話深深刺進冷欣的心,冷欣也一直在思考着什麼,老師講的課她一句都沒有聽進去。 

  安琪一個人煩悶地在小青溪邊扔石頭。她沒有去竹林,因為她再也不想見到冷欣。躺在這青青的草地上,仰望着天空,真愜意! 

  天空如一片織的很精緻的藍緞子,又像一塊很美、很純凈、很光滑的藍寶石。 

  那種藍是任何畫家都調製不出的顏色。 

  悠悠的,純純的,清淡的,很深但不刺眼。 

  “只有在雨後才能看到這麼美的天空吧!” 

  下過雨的天空明明朗朗,一塵不染。天空中,飄着幾朵乳白色的雲,像羊羔一樣,三三兩兩。白雲悠悠地流,輕輕在這藍色的舞台上,劃出動人的弧線。 

  白雲就像冷欣,很純潔。 

  但是如果兩片雲相遇了,或是遇到了別的什麼情況,白雲就會變成烏雲。天,就要下雨了。 

  “這真像冷欣。” 

  安琪鬱悶了,只要一想冷欣,她腦袋就大了。 

  涼風絲絲吹在安琪的臉上。 

  朦朧間,安琪好像看見一個女子向她走來。她怎麼也看不清那個女子是誰,眼好像蒙上了一層霧。但是安琪的心告訴她,那就是冷欣。冷欣笑着向她走來,一路笑着,和平時一樣。那笑聲也模糊。接近真空…… 

  然後,是一片空白。 

  “冷欣,冷欣……那麼熟悉,又那麼陌生……”

您正在瀏覽: 溪水冷欣【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溪水冷欣【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