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幹完家務活準備出去。

“媽媽,我跟你一起。”我說。

“走吧。”媽媽答應了。

媽媽東拐西拐,帶着我拐到了麻將館。

媽媽在麻將館里坐了一陣,老闆走過來招呼媽媽:“你打不?”媽媽一站起身,就坐到了麻將桌旁。

老闆給打麻將的四個人每人發了十張牌,每人從腰包里摸出一百元大鈔交給老闆。她們開始打了起來。

打了一會,我就聽媽媽說:“自摸。”然後又說:“來,上菜。”只見她們紛紛拿牌子給媽媽,媽媽的臉上露出了微笑。

過了沒多久,就聽人喊了聲:“杠上花!”媽媽的表情由晴轉陰,很不痛快地拿了許多牌子給別人。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媽媽的手氣開始好起來,手上的牌子也漸漸多了起來,臉上的表情又由陰轉為大晴天了。

別人的牌子漸漸少了。突然,有一個人的牌子沒有了。那人說:“再打還要輸!”臉上顯出很不高興的樣子。

這下,老闆過來結帳了。媽媽笑眯眯地數着牌子:“一、二、三、四、五……”

媽媽贏了錢,我們一家人吃火鍋。

我問媽媽:“贏了多少?”媽媽笑着說:“兩百元。”

她又拍着我的頭問我:“幺兒,你要什麼,我給你買。”

我沒好氣地說:“我要電腦,你給我買嘛。你贏錢了不要高興,打牌總歸是輸。”

“不是,不是,幺兒……”

我和媽媽爭吵着。

媽媽的星期天,就這樣在我和她的爭吵中過去了。你們說,有意思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