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孫悟空一行人走啊走啊,走到了風景優美的萬壽山。

  山上長着密密麻麻的野生樹木,這在地球上已經很少見了。因為自上次悟空用金箍棒把那五個樹精打死後,大多數木都頃刻滅亡了。

  他們爬上山頭,見了一座清風觀,他們便走了進去。只見觀內走出兩個高科技機器人,孫悟空馬上認出這是美國的“勇氣”和“機遇”號機器人,它們把他們迎進觀內。孫悟空按不住了,便問:“觀內的‘清風一士’也就是你們的師傅呢?”機器人很快回答:“去了美國愛情海,準備找個堂客回來。”

  悟空聽了大發雷霆,見了清風一士的照片就打。兩個機器人見攔不住,便調出飛碟,準備把唐僧四人炸得灰飛煙滅,永不超生。唐僧見了那飛碟大喊:“啊!UFO!”沒想到“UFO”正是關閉所有電源的口令,頓時機器人。飛碟都沒了電源,停住了。

  事後,八戒直誇師傅勇敢,而師傅卻仍在念着那個奇怪的詞:“UFO”。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