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星期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星期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愉快的星期六 

  開學的第一個雙休日里,我們因成了六年級的學生了,而為此準備開一個精彩的聯歡! 

  別小看我,我可是這次活動的主導人,為了是這次活動能夠順利完成,我可是費了兩個夜晚趕寫了一個策劃書,同學們看了我的策劃,感到很吸引的,於是就積極報名參加了。總算沒白費力氣啊! 

  時間就定在這個星期六里,日子到了,我迫不及待的來到約好的地方和朋友們聚在一起。人都到齊了,好,開始進行第一個環節:裝飾場所。在學校商店裡買了些裝飾用品後來到同學張明月她媽媽酒樓的一個接待場所,那就是我們舉行活動的地點,把牆上天花板等等地方都裝飾的漂漂亮亮的,我們真開心,張明月的媽媽也毫不介意,她說:這樣客人更愛進來,謝謝你們了!說的我們更是歡喜,別說要租個地方也得好多錢,這回還真是老天幫助啊! 

 下面進行第二環節:藝術表演會。這個環節是讓參加活動的每位同學表演一個節目,可以組合表演,因為我們參加的人數有20左右,所以表演多才多藝,有唱歌、繪畫、書法、跳舞、朗誦等等,我當然不例外,也表演了一個流行歌曲,這個環節進行的有模有樣的! 

  這時,快中午了,吃飯還是個問題,每個人帶的錢湊起來都只能一人一碗白米飯,怎麼辦啊?張明月的媽媽來了,她說:“你們有什麼困難了嗎?”“嗯!”“這樣吧,我請你們吃吧,本來你來我的酒樓就是客人,好不好啊!”同學們有的覺得很好,可有的覺得怪不好意思的,最後我們決定, 幫她媽媽做事,再吃! 

 我們一個個的幫她媽媽做事,刷碗、拖地等等,不一會兒都干累了,才肯吃飯。吃飯時,我們一起拿着飲料乾杯,說道:這是我們辛勤勞動換來的,多麼有意義啊!這次的活動就在這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星期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