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顆溫暖的心,這是一顆為別人着想的心,更是一顆善良理解人意的心! 

  樹陰下,一個小小的角落裡總能看見她擺攤的背影。“哎!新買的車子又沒氣了。”只好到家門口那個老太太那兒修了。我心裡很討厭她,又丑又老怎麼可以到大城市來擺修車攤呢?“小朋友,坐那兒歇會兒吧!我幫你打車子氣。”一口地地道道的農村話向我傳來。我可不坐,弄髒了褲子怎麼辦?雖然心裡這麼想,可是嘴上卻客氣地說:“我不累。” 

  “打完了!”老奶奶拍拍褲子說道。我卻默不吭聲推着車了走了。她好像在拿着什麼東西向我揮手,我以為是讓我付錢騎得更快了。半路上我想買瓶水喝,“錢呢?壞了,肯定丟修車攤那兒了。”我擔心地騎着車子回去拿錢。 

  老奶奶看見我來了,臉上明顯的多了幾分微笑和心慰。“哎喲!老奶奶似乎發覺了什麼,把車子推過去修理已壞的輪胎。我不好意思地想對她說:“對不起。”可話到了嘴邊又吐不出來。汗水浸濕了她的上衣。我看得出她那雙粗糙的手修的很費勁。“好了!來試試吧。”一雙慈祥的眼望着我。我被她那顆善良的心感動了。 

  ”呀!·好多了。”老奶奶笑着把錢包給了我說:“不用付錢了,我知道你的錢還有急用,快走吧!”不行不給錢我是不會走的。說著我拿出十元錢給了她,便帶着一絲羞愧走了。她卻緊緊地握着錢送我一聲:“慢走啊!”我的心裡雖然有一絲羞愧,但心中又從而洋溢着一股暖流。 

  我忘不了那一張布滿皺紋的臉,忘不了她那雙慈祥的眼神,忘不了那一顆慈善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一顆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