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師 

  李老師,乃我班主任也。她長着修長的眉毛,一雙小小的丹鳳眼,高高鼻樑下大大的嘴唇,皮膚白皙,真美啊!當她第一次出現在我們眼前時,大家就不由自主的讚歎道。 

  李老師是從五年級調到我們班當班主任的,別看她長相漂亮,可表情嚴肅起來,同學們還是很怕她的。最讓人吃驚的是她有“背後長眼”的特異功能,記得那一次上課時,我趁着李老師背過身去寫黑板的工夫拿出了課桌下剛拼好的飛機模型來,剛瞅了一眼,李老師就突然轉身把我叫起來“丁暢,上課專心聽講,不要玩東西。”我急忙把飛機模型塞進了課桌里。看着黑板。過一會兒,還是忍不住想摸摸那心愛的“傑作”,趁李老師轉過身寫黑板,又一次低頭玩弄起來,李老師再一次對我大叫“丁暢,你站着!”……。我暗暗驚嘆:這老師難道有三隻眼啊!從此我對李老師的這一“特異功能”佩服得五體投地,以後上課再也不敢隨意“輕舉妄動”了。 

  其實,我們李老師也絕對不古板,很愛和我們開玩笑。有一次,上語文課前,李老師對我們說,如果大家能儘快的配合上完一節課的內容,就讓我們做一些有趣的語文遊戲題,大家都來勁了,上課特別專心致志,看來同學們都想着那有趣的遊戲題,結果提前了十分鐘上完課。後來進行的居然是——單元考試。我們都氣得“七竅生煙”,李老師卻在一旁壞笑,看來這場考試是免不的了! 

  李老師知識淵博,那是沒說的,她能隨口說出一大堆警世名言、古詩佳句。可人也不可能是完美的,李老師還會經常在我們班上虛心請教、不恥下問呢!有時讓我們好不得意喔! 

  李老師便是這樣一個有着“特異功能”,既嚴肅、又有趣,既知識豐富、又謙虛好學的老師。她深受我們大家的喜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