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師 

  在我充滿這好奇的心態踏入校園,我第一眼就看見了美麗的花園。我還以為這也是幼兒園,不,這跟我想象的不一樣。我哭着媽媽爸爸不要來這裡上學,但媽媽說:“每個小朋友都得上學,上學很快樂的。”我不這樣認為。 

  當我第二次踏進校園,老師親切的領着小朋友們在一起自我介紹。從此我不知不覺的不害怕上學了,開始喜歡上學了。 

  開學啦!我高高興興的坐在位子上,聽老師講課。那一次次幽默風趣的課堂使我更愛上學了,同時對老師充滿了好感。 

  老師姓杜,墨綠色的眉毛下面長這有神的眼睛,從她的眼裡似乎能聽見說話,老師工作認真,是個有責任的好老師。 

  白駒過隙,一年過去了,我上二年級了,杜老師還帶這我們,我在二年級開始調皮起來了。一次我拿籃球在班門口打籃球,不下心把玻璃打碎了,我想老師肯定會說我一頓,開始沒有。老師耐心的問我怎麼回事,讓我下次小心點,老師自己為我掏了錢買玻璃,當時我對校園裡的制度不太明白。 

  令我記憶最深的就是二年級下學期,當時是夏天,我正和同學一起玩,一個同學說:“我們來玩摔跤吧!”我毫不猶豫的接受了。 

  我們緊緊地抱在一起,他把我推到了講台上,他的腳踢住了我的腿,我沒有防備,我摔在了講台上,只聽我“啊——”一聲,我的頭磕住了講台的一角,我躺在地上直打滾,老師趕來看見了,急忙背着我跑到了辦公室,那是我們校園還沒醫務室,老師翻箱倒櫃找來了酒精為我抹上,老師驚了一下,因為我頭上的口子越有2厘米長,老師說:“不行,去醫院,不然會感染”老師騎上電動摩托車帶這我去了附近的醫院。到了醫院,老師鼓勵我讓我加油挺住,我躺在床上,忍住了痛,老師焦急的把我的家長找來了,醫生給我打了麻醉劑,給我的頭縫了三針。很痛,我真的想大叫一聲,開始,老師一直在旁邊鼓勵我,我忍了。過了幾十分鐘終於好了。老師讓我在家養幾天傷。 

  過了幾天,活潑的我又開始上課了。 

  老師很忙很忙,這正是為我們細心的改作業。 

  有一次,老師們要出去聽課,別的老師聽完了課,都出去玩了,而我們杜老師沒有出去玩,而是趕回來給我們上課。老師講課的時候,我發現老師的耳朵邊有一粒汗珠,一下子就滑落了下去…… 

  啊!老師,我無法報答您這幾年對我的關照,我只能考上好學校來報答您。杜老師我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