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小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小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小花

  東昌區三實驗 寧睿晗

  我是一朵野花,一朵平凡的野花。我生長在廣闊的田野里,在我的周圍,有我的姐妹小樹,也有我的兄弟小草,我在這個大家庭里快樂地生活着。

  清晨,雨姑姑給我們送來了甘甜的飲料,我美美地吮吸了一大口,清涼、甘甜,味道真不錯!我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擺脫了睏倦,精神飽滿地開始了一天的生活。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的確,清晨時我總是精神飽滿。

  上午,雨姑姑悄悄地退去了,調皮的太陽弟弟立即把陽光灑滿大地,我在陽光下體驗着這溫暖的沐浴。風婆婆在這時送來了習習清風,我舒展着自己的身體,盡情展示我的美麗。

  正午,一位畫家來了,他一眼掃到了我,開始用畫筆描繪我的身姿。雖然此時是烈日當頭,但隨着畫家的筆,烈日火一般的熱似乎被驅散了。我望着他的筆,一起一落都那麼專註、那麼認真,汗珠順着他的臉頰往下淌,他卻絲毫沒有感覺到。

  下午,一群姑娘來這兒散步,她們忘情地嗅着我的芬芳,盡情地欣賞我的美麗,她們陶醉在了其中。我注視着她們的一舉一動,無不顯示着對我的讚美。她們清純的笑容印在了我的心裡,這是少女獨有的。

  傍晚,一個可愛的小男孩蹦蹦跳跳地走了過來,他把我摘下來,自言自語地說:“我要把這朵花送給我的媽媽。”我躺在他的手心裡,體驗着他的一片深情。這個傾注了愛的動作雖然那麼平凡,但卻使我不能忘記。

  雖然我的生命很短暫,但是我為人類作出了貢獻,我認為自己活出了價值,活出了意義,活出了精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小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