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電話作戰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電話作戰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電話作戰的日子 標籤:我與電腦作文 童話作文 大作戰作文 作戰作文

"零......"一個晚上,電話又響了,是媽媽接的."喂,是葉鵬家嗎?我是他老師,你家孩子最近在學校里表現十分不好,上課打瞌睡,注意力不集中,還和別人說話......"媽媽方下電話后,已不能壓抑心中的怒火,把我狠狠地"胖"了一頓. 

  第二天晚上,"零......"可惡的聲音又響起,"喂,你是葉鵬的母親嗎?我是看車棚的老王,你家孩子太不像話了,今天他把旁邊的車子的氣給放掉了,害得別人上班遲到.""真有這事?""就是他,沒別人,就他在眼前晃了."媽媽很吃驚我能幹出這,很生氣地問我怎麼回事."那車每天都停在我的位置上,我......"還沒等我說完,就把我按在床上,又收拾了我一頓. 

  第三天早上,我拖着傷情未愈的身子把電話線拔了,心裡很得意,哼,這回我看你怎麼叫?剛要吃飯,它又響了."喂,葉鵬家嗎?我是門前賣地瓜的.你孩子已經在我這裡白吃了四天地瓜了.""太誇張了吧,他怎麼知道我家電話號碼的?"可事實就是這樣.我再次受到重創. 

  我很納悶,電話線不是拔了嗎?再過去一看,居然拔錯了線.做事馬虎,又挨了一頓"K",我真是後悔莫及呀. 

  第四天晚上,回到家中.我已經不想做什麼了,聽天由命把.可電話沒響.媽媽告訴我,電話壞了. 

  那晚,我睡了一個好覺.

您正在瀏覽: 我與電話作戰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電話作戰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