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惋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惋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抓緊學習吧!”一到學校,老師們總會苦口婆心地這樣跟我們講。是的,還有一個月時間,我們便要說再見了,可我,還有一件未能完成的事…… 

  “你怎麼可以這樣呢?這麼不講道理,虧我還把你看做是最要好的朋友呢!”王寧的話又在我耳邊想起了,那次的畫面也又一次湧上腦海——我不小心摔破了她最心愛的小陶豬,還沒來得及說“對不起”就因為有事被老師叫到辦公室里去幫忙了。等我回到教室的時候,看到前面的她一直悶悶不樂,我出於關心問她怎麼了,可她沒有理會我,我便不把這事放在心上了。 

  第二天,王寧問起了我小陶豬的事,我笑笑說是我弄得,沒想到她一下子便火了,斥責我說:“那你為什麼不道歉呢?那可是我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呀!“當時我一聽驚了,很想說對不起,可又看不慣她大吼大叫的樣子,便一聲不響地走開了。這件事之後,我們便再也沒有說過話,”姐妹花“也隨這一切消逝了…… 

  過了幾個月,我聽同學們說,她要轉學走了,大家都在準備送她最後的禮物,一些女同學來問我準備送她什麼,我卻想也不想地說,“送什麼呀,走了就走了,反正她走了也不關我事呀!”沒想到這些話被正好路過走廊的她聽得一清二楚,我分明看見她的眼睛紅了,但是卻還是無動於忠。 

  果然第二天,她就走了,我的身邊少了她的身影,突然才發現,原來少了朋友的孤獨是最難忍的。我多麼想和她和好啊!但是一切都晚了,她走了,去了另一個地方,不知道在那兒有沒有她最信任的朋友…… 

  小陶豬碎了,可以再買一個;但是友情碎了,很難修復。我連最後一句“對不起”都沒有跟她講,真的挺感到遺憾,惋惜之情油然而生,不知道她現在還肯原諒我嗎? 

  “王寧,對不起!”遠在他鄉的你,聽得到嗎?

您正在瀏覽: 惋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惋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