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今人人都談上網,連寄居在人家屋檐下的燕子也受到感染,產生了構建網吧的設想,於是它開始四處尋找“網蟲”。 

  它飛到森林,見一隻蜘蛛正在專心致志地織網,便親切的問:“你上網嗎?”蜘蛛沒好氣地回答:“你沒看見嗎?我不是正在織網嗎?”燕子悻悻地離開,它飛到小河邊,看見一條鯉魚,就問:“鯉魚大哥,你上網嗎?“對不起,我可不願意上什麼網,我有個夥伴就是被網捕去的。”說罷,鯉魚尾巴一甩就隱入水中不見了。 

  燕子又碰了一鼻子灰,感到很掃興。這時飛來一隻山雀,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原來你說的網是無形的,不過這樣就更不需要上什麼網了,大家相生相剋,保持着平衡,誰也離不開誰!山雀說。燕子愕然了,難道蜘蛛。鯉魚。山雀所說的“網”各有所指嗎? 

  這時來了一隻小猴子,它看出了燕子的心思,便笑道:“蜘蛛說的網是蜘蛛網,鯉魚說的是漁網,山雀說的是食物網,與你說的電腦因特網相差很遠呢?”這時燕子才明白。

您正在瀏覽: 上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