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手上都有五個兄弟,他們還經常發生內訌呢!

  有一次,五指兄弟爭起誰的功勞做大了。拇指說:“我乾的活最多,而且我乾的都是苦活兒,你們說說,我是不是功勞最大的呀?”說罷,拇指得意洋洋的笑了起來。這時,食指發言了,它說:“我才是功勞最大的呢!因為什麼事都是我做最危險的,你們那點小活還稱得上是功勞?”中指也不遜色於他們,它說:“如果沒有我呀!你們推東西還真少不了我。一般推東西的時候,都是我先上,你們才上的,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它得意的直咧嘴。無名指和小拇指也大說了一番。手掌爺爺聽見了它們說的話,便說道:“你們各有各的用處,缺一不可,如果你們不團結,什麼事都很難做到,一旦你們團結起來,所有事都可以實現。”聽了手掌爺爺的一番話,五指兄弟不再爭論誰的功勞大了。

  從這件事里,我明白了,團結力量大。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