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有很多種,它可以是朋友之間的愛,親人之間的愛,父母之間的愛。可以說它是無處不在的,它伴着我們成長。

  有人說:愛可以很簡單,簡單到遞上一杯水,那也充滿了愛。是,簡單的愛讓你很輕鬆,沒有過多的壓力。當我們累時,父母讓我們去睡覺,那是父母給予我們的母愛與父愛;當我們傷心時,有雙手拍拍你的肩,那是朋友給予我們的友愛;當我們有不會的題,有個身影教我們時,那是老師給予我們的是師愛……

  我說:你可以把愛放大,放大到你輕而易舉便能抓住它;你也可以把愛放小,放小到你用放大鏡才能看見,放大放小不就看你對愛的理解與看法嗎?你說是不是呢?老師批評你時;家人教育你時;朋友勸說你時,那一份份愛你是否看得真切,你看這麼多的愛,不是一直伴你成長嗎?

  當我們擁有愛時,我們便要懂得珍惜,不要在失去時後悔萬千!吶,一句溫馨的話語,一把遮雨的傘蓋;一個甜蜜的微笑,一碗清香的湯麵……這些不都充滿了愛嗎?當我們陷入困境時,愛如光照亮了前方的路,我們沿着愛的方向前進,成長。愛呢是初春小溪上飄過的花絮,柔意綿綿;愛呢是初夏吹起涼爽的微風,濃情似歌;愛呢是深秋的楓葉,熱情如火;愛呢是冬天的第一片瑞雪,潔白無瑕。你看,愛如四季,又怎能不伴你成長呢?

  江蘇南京白下區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附屬中學初二:李倩倩

您正在瀏覽: 愛,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