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是妲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妲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石姬的目光忽然變得如同溫潤的泉水,看向我身後的伯邑考,“伯邑考,你完全不記得我了?幔俊 

  “十年前,在西歧的大街上,你救過一個女孩,她被一個算命先生拉住,按住她的命門說她是妖精,你記得?幔俊 

  “那就是我,那年我剛修鍊成人形,化成十歲的女孩,卻被人識破身份,眼看就會被烈火灼燒,是你趁算命先生不備,扯過我,我們在西歧的大街上奔跑,不知道跑了多少條街道,你買了一份桂花糕給我,告訴我,不要哭,沒有人再能欺負我了。” 

  “你記得?幔俊 

  石姬的臉上都是淚水,原來又是一段“情”字,那就是為什麼伯邑考和我吃了同樣的東西,卻沒有中毒,她還記得他,她心裡都是他。若不是她放過了伯邑考,妲己也早已經煙消雲散了。 

  “可是你不記得了,十年後,你的眼裡只有這個女子,我知道,從朝歌,到這裡,你的眼裡只有她,我曾經幾次和你擦身而過,你都茫然像從未認識過我一樣。我想替代她,在你身邊,哪怕你的心裡想的是她,可是在你身邊的就會是我了。” 

  石姬的脖子也開始變成石頭,說話的聲音哽咽起來,“如果有來世,我修鍊成妖,一定不會再離開你,我會守着你,生生……世世……” 

  石姬消失了,眼前只有一塊雪白的石頭,修鍊了千年,卻敵不過一個情字,石姬如果有來世,會後悔嘛?我不知道,伯邑考的眼角有一滴淚水,他走到石頭前,輕輕撫摸,那滴淚水滴在石頭上,慢慢暈開,變成一朵血色梅花的印記。 

  “如果有來世,我修鍊成妖,一定不會再離開你,我會守着你,生生……世世……”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妲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妲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