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是“雷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雷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是“雷鋒”

  臨邑縣師範附小六年級一班

  修凌潔

  三月到了,學校組織我們“學雷鋒,樹新風”,這不禁讓我想起春節前的那件事,可媽媽說我不是“雷鋒”。

  要過年了,人們都在買年貨,我也和媽媽去超市。人真多啊,看着人頭攢動的人群,我東張西望,得先把包存好。到管理處,存包也得排隊,真麻煩。正當我排隊時,前面傳來一個男中音:“慢點,把我鞋帶踩開了,看看,真是的。”一邊埋怨,一邊蹲下來系鞋帶。我就在他身後,“啪”的一聲,我還沒看清什麼,叔叔已經系好鞋帶,匆匆在我身邊擠走了。“錢包,叔叔的錢包,叔叔,叔叔”。叔叔不見了。媽媽在旁邊笑着說:“叔叔走遠了,我都看不見了,走吧。”“怎麼辦?”我晃了晃錢包。“你要吧,正好買年貨。”媽媽眨了眨眼睛。“嘿嘿,真的?”我也吐了吐舌頭。媽媽用手指了指旁邊的值班保安。我一看,馬上明白了。對,交給他來處理。

  轉了一圈,籃子早就滿了,我又抱了一些。正當我和媽媽說笑着走到收銀台時,媽媽拉了我一下:“看看那個人。”“誰?”我一看,真是有緣,剛才丟包的叔叔就在前面。等到他結賬時,哪兒也找不到錢包。這時,保安叔叔過來,把他叫到辦公室去了。一會他回來了,邊走邊說:“好人啊,我真是幸運,碰到好人了。”媽媽摸摸我的頭:“你去說一下?”“我才不去,我要當雷鋒”。“哈哈,雷鋒應該親自等失主啊,你等了嗎?”我笑了,媽媽也笑了。

  真的,這事太多了,誰遇到也會和我一樣。我真不是“雷鋒”。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雷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