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生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科技的發展,我們身邊的綠色植物已經不多了,國家只剩下二十公頃的地佔有樹木了。終於,我們的生命受到限制了,被自然打敗了!

  3034年了,科技相當發達,而我只有兩歲,對一切事物都不懂只有一個三十歲的叔叔帶着我。

  我六歲了,剛上小學,每天他多會送我,接我。只是我沒次看到叔叔時叔叔都會長嘆一聲。

  我十歲了,叔叔三十八歲了。我懂事了,學會幫他拔白頭髮了。“你別拔,你越拔,它於長得多。”“嗯,叔叔,你今年才幾十歲,怎麼就有這麼多白頭髮呢?”“哎。”他一聲嘆息,我也沒再追問他了。

  我十八歲了,叔叔四十六歲了,我考進了生命技術這一大學。他笑了,又嘆息一聲。

  我二十八歲了,叔叔四十六歲了。我已經懂得許多知識了,比如母體記憶,什麼叫作克隆,這世界上有了很大進步。我也知道,這世界上的綠色植物不多了,氧氣也不多了,人口需要限制,可限制到多少歲我就不知道了。

  三年沒和叔叔見面了。他快六十了,明天就是他的生日,我連夜趕回來給他慶壽。

  第二日,他的大壽日他卻不見了,我非常着急。這時一個生命組織找到我說:“你的義務是撫養曾經撫養過你的人,”他說,“他,你的叔叔將被基因複製,擁有於以前一樣的生命,他的記憶將被抹去。你必須接受。三個月後你到我們那領養複製的他,六十歲為必須死亡日,這是法律的規定,以保持人口的數量和氧氣。

  三個月後,我去領樣他,居然我現在看到他會情不自禁的嘆氣。

  我六十歲的前一天,兩個生命組織的進入了我的房間說:“走吧。”我沒反抗,也沒說話。走了。

  六十歲了,我進入了一個密閉的容器,頓時,我不能呼吸,當我知道我還會回來。

  這是被自然打敗的第400個春天,他看見話開了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