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王源哥哥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王源哥哥的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蘇瑪麗,現在六年級畢業了,我的偶像是TF BOYS,我特別喜歡他們中的王源。前幾天媽媽帶我參加了一個抽獎活動,第一名可以跟王源哥哥在一起度過一天,第二名可以得到TF家族價值399的所有成員的珍藏版簽名照一套,第三名可以跟TF家族的任何一個人拍一張照片,所有參賽者都可以得到TF家族的明信片一張,而我呢,恰好是抽中了第一名,可以跟王源哥哥在一起玩一天呢。

  這天,我早早的起了床,洗澡換衣服,挑來挑去不知穿哪件好,最後媽媽替偶決定了,就穿那件粉色的公主裙,裙子到小腿肚,層層疊疊的蕾絲,夢幻的粉色,還有零零散散的白鑽,那個女孩子不嚮往穿着這樣的裙子,跟心愛的人結婚呢?媽媽幫我梳了個公主頭,還幫我抹了唇彩,打了點腮紅,本來我的臉只是白皙,但沒有絲毫血色,這樣一來健康多了。像鏡子里望去,鏡子里的人略施粉黛,朱唇輕啟,加油,一會王源哥哥就要來了。

  他帶我先去肯德基吃了早餐,我看到很多女孩子都很羨慕我跟王源哥哥再一起,如果王源哥哥真的能跟我在一起就好了。他真的好溫柔好溫柔,清俊的面容,溫柔繾眷的聲音,我多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那一天,如果他能永遠跟我在一起就好了。

  下午他帶我去看了他們的工作室,還帶我去看了電影,我選的是恐怖片,雖然我不怕,但是我可以尖叫,趁機躲進王源哥哥懷裡,進了片場,氣氛很恐怖,王源哥哥臉都白了一層,他比我害怕,播放的時候更是嚇得握住我的手,聲音顫抖的對我說別怕,我在。他自己怕成這個樣子還安慰我說別怕,他在。我反握回去,讓他靠在我的腿上,一下一下的拍着他的背,說別怕。電影放完他有些不好意思,害羞的對我說其實他不怕鬼的。我笑了笑,沒有說話。

  看完了電影,我該回家了,他也該回公司了,離別之際,我們互換了手機號碼,他說他不會忘了我,他今天很開心。

  王源哥哥,不知你還記不記得我,反正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那個夏天,那個清俊的男生和穿着公主裙的女生,在一起度過了一天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和王源哥哥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王源哥哥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