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了

   這兩天我在我表妹家,由於表妹家有蟑螂,所以我們開始了人蟑大戰。

   第一天晚上,我們大約凌晨1點時,隱隱約約地聽到有動靜,我們下了地,看到蟑螂正在碗櫃里,我們就拿着傢伙,向蟑螂發起進攻,可是蟑螂家族跑的太快,我們追不上它們。只好放棄了,我們無功而返,哎!

  第二天晚上,我們早已潛伏在那兒。在大約凌晨2點時,我們終於等來了蟑螂家族,我抄起了傢伙,向蟑螂家族又發起了進攻,我找到了其中的一隻,我打它,它跑;我又打它,它還跑着......我們大戰了幾個回合,它終於不動了。我一看它沒死,只是翻不過來了身。我們又用了同樣的方法制服了其他的蟑螂。

  我這兩天好高興,因為我發現了蟑螂不會翻身。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