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遊客大家好。今天,我們要參觀的地方是我的家鄉軍寨。主要講的地方就是軍寨小溪。請大家做個文明的人,因為小溪旁邊有農作物,所以請大家不要破壞,足下留情。 

  我們要先坐車經過一段水泥路。然後走上大堤,就能看到小溪。小溪長有2公里,寬有10多米。小溪的邊沿還鑲嵌着巨大的條石,整整齊齊的。溪水清澈見底,能看見沉在下面的石頭,沙子,輕輕擺動的水藻和在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的魚兒。請大家看着左邊遠處,小溪上有鵝,鴨在水面上嬉戲。大家跟我走過來看,小溪旁邊的那片沙灘那裡有高低不平的沙丘,細小的沙子。大家可以到上面玩,要注意,不要摔倒。接着,我們向小溪的那一邊眺望,那裡有一座山,山上長着鬱鬱蔥蔥的樹木,還有花草,溪水把小山的一景一色都倒映在水面上。真美麗呀! 

  小溪的幾個景物就介紹到這裡,請大家繼續觀。O(∩_∩)O謝謝。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