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一個小山村,它有一個美麗的名字——柳家。村子並不大,只有一百多戶人家,村子周圍都是桃樹和竹林,離村不遠的還有一條小溪,它也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叫泉溪。每當夏天的時候,我最喜歡到泉溪里去戲水。來到溪邊,可以看到小溪的水很清澈,水底的卵石光滑小巧,水裡的魚雖然很小,但很多,它們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當我赤着腳把腳浸在水中時,腳底碰到卵石,感覺痒痒的,涼涼的。小魚兒會不時地游過來,用嘴輕輕地啄我的小腳丫,我用雙手小心翼翼的靠近它,想把它捧起來,可它卻飛快地逃走了。當玩累了,口渴了的時候,我就會喝上幾口泉溪的水,那水甜甜的,一直會甜到人的心田裡。 

  美麗的家鄉,美麗的小溪,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會永遠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