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福建南部,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山區。這裡沒有惱人的汽笛聲,沒有喧鬧的大街,也沒有高樓大廈。有的只是讓我心醉的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

  它離我的家不遠,一到岸邊。柳樹成萌,屹立着,像一個個哨兵任勞任怨地在看守着小溪,也像婀娜多姿的長發的少女在美麗的溪邊梳頭打扮,真是美麗極了!

  水底,小魚們有的成群結隊的游着,有的在撫育子孫,有的在尋找食物,有的藏在大石頭後面,似乎在玩捉迷藏,有的在吹泡泡,吹的泡泡升到溪面上“撲通”的一聲,泡泡在水面上炸開了花。小魚游來游去,真是可愛極了。

  雖然它比不上杭州西湖的平湖秋月,比不上滔滔不絕的長江,也比不上江寬水闊的灕江。但在我心目中,家鄉的小溪永遠是最美麗的,是無與倫比的。

  小溪,在我記憶的心扉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小溪!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