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8月8日晚8點是全國人最激動的一刻,因為第29屆現代奧利匹克運動會在中國的首都北京召開了. 

  起初由煙花組成的大腳印一步一步邁向了中國國學體育場---鳥巢就像奧林匹克之神,當腳印停在體育場的邊上鳥巢上方几萬支禮花齊放照亮了整個場館,此刻中國沸騰了. 

  文藝演出在歡呼聲中拉開序幕,在此起彼伏的掌聲中推向高潮.這是奧運會上前所未有的歡呼---歡呼聲中激蕩着中華民族對奧運的嚮往和追求. 

  照相機的閃光燈像閃爍的繁星,這時二百多個國家的代表團紛紛進場,他們的衣服五顏六色,樣式也五花八門,為奧運會增添了許多色彩。 

  最後奧運會火炬進場了,火炬手滿懷激情一棒棒傳遞着,最後一棒是一位中國以前優秀的運動員,他圍着鳥巢跑了一圈,最後點燃了會場主火炬,雄雄燃起的火焰照亮了整個體育場,它不僅僅照亮了體育場也照亮了中國人民的心。 

  此時此刻我心潮澎湃,我的話多的可以組成星河,但最想說一句:“中國騰飛吧!”我為自己是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民而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