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的舞台上,有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做奇怪的夢、第一次養小動物、第一次上網玩遊戲、第一次外出旅遊、第一次炒菜、第一次闖禍、第一次爬山、等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都是生活的舞台上每出精彩的戲曲!同樣,這一個個《第一次》都在人生成長的道路上留下了一個個難以抹去的腳印。而這個《第一次》是我最難以忘懷的!

  記得,那是個星期六的早晨。

  我一大早就爬了起來。揉了揉朦朧的睡眼,迷迷糊糊的換好了衣服,洗漱好了就在院子里跑步。剛跑一圈就發現了,一輛電動車。好奇?把我迷住了,我獃獃的看着那輛嶄新的車子。!哇!我從來沒見過只有碗口大的輪胎!想應該是我媽給我的驚喜吧!

  打量了許久,就身不由己的伸出我的‘小黑爪’調戲了它……因為我會駕馭電瓶車的基礎所以(嘿嘿)抓住這頭”小騾子“駕!駕!駕!悠悠忽忽的轉到底。哼唧並沒有狂飆……而且一動不動!還險些摔倒!幸虧我反應不慢!被逼無奈啊,只好先下來了。經過我周密的檢查、研究、踩點終於抓到了真兇才發現沒看開關……靠咋辦啊?剛開了開關、我爸叫我吃飯了……

  唉!沒辦法咯……(此時我心想):等吃好飯玩你玩到沒電。

  每個第一次也許不是最成功、不是最完美的,但總是最開心的!!

  六年級:開心的3366魔炎

您正在瀏覽: 這個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