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水果拼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水果拼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開生面的水果拼盤

 廣東省汕頭市 金濤分校601 楊雨江

  今天是校慶,我們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水果拼盤。

  到了下午,同學們早早就來到了學校,帶來了水果刀、牙籤和各種各樣的水果。我們以七人為一個小組,桌子上放着各種水果。

  當老師讓我們開始做的時候,我們手忙腳亂,不知應做什麼,看看鄰組,她們團結一致,從不手忙腳亂,沒一會兒功夫,第一盤就做好了,我暗中佩服她們。

  我們組下定決心,至少也要得一個獎。

  我們想來想去,試來試去,決定用絲瓜為中心,而且也為它起了個別緻的名——“聚寶盆”。寧東用手把瓜裡面的籽兒清理乾淨,這樣一來,絲瓜中間就空空的,再在裡面放入葡萄,西紅柿,這樣“箱子里的寶藏”就做好了,再加上裝飾,就天衣無縫。

  回過頭望望鄰組,他們已做好三盤,一盤“孔雀開屏”極為逼真。

  我們開始做第二盤,我們先把離子上面切了,再把中間挖空,放上葡萄,再把“帽子”蓋上,就做好一盤了。

  經過同學們的一番努力,我們他圖案給老師看,結果我們一盤三等獎,一盤卻什麼獎都沒有。

  我佩服林瓊,想出這麼好的構思,他們的“快樂的笑臉”得了一等獎。

  在同學們歡呼聲,掌聲中結束了這次別開生面的水果拼盤大賽。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水果拼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