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拼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拼盤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到了,驕陽似火,在這種季節,做個水果拼盤,真是個好主意啊! 

我先從冰箱里拿出原料:有蘋果、芒果、梨、葡萄和一點飲料。首先,我先把梨削了皮,再把梨切成薄薄的梨片,把梨片整整齊齊的放在盤子的邊緣,圍成一個圈,就做成一個花的形狀,再把蘋果也剝了皮,把蘋果的果肉切成一片一片的蘋果片,放在盤子的底部,圍成一個圈,也像一朵花。再將葡萄剝去皮,留下水靈水靈的葡萄的果肉,把葡萄的果肉放在盤子的正中央,恰似一顆珍珠。然後把芒果的皮剝去,把核去掉,把芒果的肉切成小布丁,放在葡萄的旁邊,做一個裝飾的作用。再把飲料倒在一水果拼盤上面,像奶油一樣。 

 做完了水果拼盤,就開始享用啦! 

 嘗一口,飲料的味道似乎融入了在水果的味道之中,吃起來酸酸甜甜,真是好味道! 

 哈哈!我終於親手作了一次好吃的水果拼盤。真是美味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水果拼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