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家庭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家庭活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家中是個電腦遊戲迷,尤其喜歡玩“穿越火線”這個遊戲。爸爸也是個電腦遊戲迷,他只要沒事就打電腦遊戲,也喜歡玩“穿越火線”。

  一天,爸爸對我說:“我們在‘穿越火線’上對戰吧。”我說:“好啊。”然後,我們確定了比賽形式。比賽分三個回合,第一個回合由大號對大號,第二個回合由小號對小號,第三個回合由第二小號對第二小號。每個回合都是先得四十分為勝。

  確定了比賽規則后,我們立刻回到各自的電腦前開始比賽。第一回合開始了,我先用UZI衝鋒槍順着地道繞到了爸爸後方,趁其不備得了一分。“耶!”我興奮地喊了起來。爸爸說:“別得意太早,要想贏還有三十九分呢!”然後我把武器換成了狙擊槍AWM。我跳到了地道里的箱子上,打開瞄準鏡,於是讓爸爸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又丟了一分。最後我以四十比二十三的成績結束第一回合比賽。爸爸說:“別得意,這只是第一局!看我怎麼贏下兩局!”第二回合開始了,我先用步槍順着地道繞到了爸爸的基地,誰知卻被爸爸伏擊了。爸爸得意地說:“別以為只有你會埋伏!”我不服氣地說:“你伏擊技術肯定沒我好,而且我被你伏擊全是因為這不爭氣的破槍!”此後我和爸爸輪流得分,但最後我還是以三十九比四十的成績輸掉了第二回合。第三回合開始了,我用步槍M4A1直接正面和爸爸交手,一點也沒埋伏,還輕鬆地以四十比二十的成績取勝。

  比賽結束了,最終結果是我勝。爸爸笑着說:“行啊,幾天沒交手進步那麼快。”我自豪地說:“那是當然。”

  通過這次比賽,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靠智慧,光靠蠻力是不行的。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家庭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家庭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