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冒險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冒險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過那扇門后,看見還有兩扇門,一扇很破舊,一扇很高級,而且邊上有圖,我到破舊的那扇門那裡,一看,上面畫著一個人,還有一個箭頭指着那扇破舊的門,意思是人從這裡過。我又看了一下高級門的圖,上面畫著一個儲蓄罐,還有一個箭頭指着那扇高級的門,意思是,儲蓄罐從那裡過。我真是氣死了,對人的待遇怎麼這麼差。後來,我走過這扇門,把寶石放了上去。向著第一關走去。 

  我推開第一關的大門,看見裡面黑黑的,十分陰森可怕。但我的寶石發出了一道光,把整個屋子照的透亮,我覺得渾身有勁。當整個屋子都發亮的時候,我發現裡面是一個迷宮,連一個敵人都沒有。我開始破這個迷宮了。 

  我走着走着,儲蓄罐對我說:“我們到底該怎樣走?”我回答說:“你問我,我問誰,我又不知道。”話音剛落,我發現地上有三千塊錢,我連忙撿起來。突然,一個敵人出現了,我就開始迎戰。這時,天上掉下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我要用左手放在右邊的肩膀上的寶石上,說一聲戰鬥就行了。我就按照紙上的做了,發現我變了一個樣。敵人向我發起進攻了,我一跳,躲過了他的攻擊,我在他的背後了,我使用了寒冰拳,把他打倒了,他掉下一萬塊錢就沒了。我好興奮,我居然這麼厲害。我們又開始走了,經過了兩個小時的尋找,終於到了終點,這時,我要打老王了。 

  我一看見老王,想起了金幣,我一看地形,這裡都是火,我想,用水的絕招比較好,如果還打不過,就可以用藍色金幣。這時,我的手錶上出現了一段紅色的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的血有多少。我又發現老王的血和我一樣多。 

  我開始攻擊了,使用寒冰拳,一拳打的他扣了20滴血,還有480滴。他要反攻了,一個火焰拳朝我打來,我趕緊使用水盾牌,擋住了。我用雙手的力量把水盾牌飛來過去,他捨棄80點血,發出一個大絕招——火焰球,火焰球不但把水盾牌打掉了,還朝我飛過來,我來不及躲開,被火焰球打中了,扣了400點血。我真的怒了,我捨棄了90點血,發出一個布滿整個場地的超大絕招——冰凍能量彈。我把一切都賭在這一個能量彈上了,我一放出去,能量彈布滿了整個場地。因為我的血不多,本來可以扣450點的,現在只扣400點,不過還是勝利了。因為我勝利了,我的血全滿了,而且我的戰鬥服換了一件,我升級了,在老王死之前,我把他的絕招都吸了過來,而且還學會了飛行,還能使用超強盾牌。 

  我又朝着第二關走去,在第二關我會遇到怎樣的事情呢?請看下篇《大冒險3》。

您正在瀏覽: 大冒險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冒險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