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沒有摩擦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沒有摩擦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一起床就直接從床上滑到了地上,摩擦力消失了!

  我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把比泥鰍還要滑一千倍,一萬倍都不止的衣服穿好。我穿好衣服后開始吃早飯。我又花了30分鐘握好筷子,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夾菜成了一個棘手的問題。我好不容易夾了到了一粒米,卻又從筷子上“溜”了。

  我吃完了幾粒米的早餐就上學去了。

  當我來到馬路上的時候,我震驚了。馬路上已經開起來的車不受控制,橫衝直撞,發生了好幾起交通事故,想開起來的汽車卻在原地打滑;人們站也站不起來,一直滑倒,呻吟聲不絕如耳;自行車、電瓶車、摩托車……都倒了,扶也扶不起來,就算扶起來了也馬上倒了下去。我乾脆趴在地上往學校爬去。路上我遇到了有魔法的小水滴,他說:“摩擦力消失了,洪水、地震……的發生會越來越頻繁,最終地球這個星球將不復存在……”我看着倒塌的樓房,逃難的人們,吃驚的說不出話來。

  沒有摩擦力的世界只能用兩個字形容——恐怖!

  五年級:倪趙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沒有摩擦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沒有摩擦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