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法律心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律心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知道,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校有校紀,沒有規矩不成方圓。一所學校沒有嚴格的規定,就不能得到長久的發展。新的《小學生守則》和《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已經實施了,新的《小學生守則》共有十條,這十條,作為小學生要人人會牢記,並且所有同學都要按照《小學生守則》的要求去做,新的《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共有二十條,同樣要學,並且要按照《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的要求,規範自己的行為,養成良好的生活、學習習慣,爭做講文明、講禮貌,各方面素質都得到發展的好學生。

  法制教育對於種子是陽光,對於樹林是水,對於稻田是肥料……而對於我們少年兒童,是走上到的殿堂的梯子。能讓人該過自新。要是盜賊、人犯,從小接受過法制教育,有着滿心道德,那他們還會成為罪犯嗎?

  隨着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各種思潮的湧現,一些不健康的東西也在漸漸地影響到了我們,我們變壞真是太容易了,網吧、遊戲廳,你們可知道有多少人因你們而荒廢學業甚至走向犯罪的道路!現在,便有許多的不良同學:有的同學愛打架或偷別人的錢財。小小的年紀,就粘上了許多惡習。走出校園,或早或晚,幾乎都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受到了法律的制裁。他們最後走上這一步,並不是一步走成的,其實他們就是在你們這個階段、你們這個年齡開始一步一步不聽教育,漸漸變壞的。因此,這的確應該引起我們的高度重視。我們完全有必要學習有關的法律知識,來盡量減少甚至完全避免違法犯罪現象的發生。

  大地蘇醒,春風又綠。我們要把平安的種子撒播進自己的心田。當它發芽開花、長成參天大樹,我們必將收穫更多的祥和、幸福和安寧。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法律心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律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