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狼致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狼致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讀了一本名叫《狼圖騰小狼小狼》的書。令我十分感動。

  《狼圖騰小狼小狼》是着名作家姜戎的力作。它講述了一個羊倌陳陣養一隻蒙古小狼的全部過程,展示了狼超人的愛。

  其實,這本書我已經看過N遍了,但每一次都給我震撼心靈的感動。草原狼是世界上最兇猛的狼,它們彷彿不是狼,而是聰明勇敢的戰士,它們重情義,會並肩作戰,擁有人一般豐富的情感,絕不輕易向人底下那高貴的頭!看了這本書後,我真羞愧。平日里那個高傲自大的我一下子變得十分矮小,狼那麼聰明機智,可是沒有一次驕傲過,每一次都是思考得那麼完美。平日里那個依賴性極強的我,遇見了書中的小狼后,下定決心要獨立起來,我明白了,只有獨立了才能戰勝他人。小狼的一個特點令我尤其佩服,那就是自尊。書中有這麼一句話:熊可牽,虎可牽,獅可牽,大象也可牽,蒙古草原狼,不可牽!這句話展示了小狼,也是蒙古草原狼極強的自尊心。啊,怪不得蒙古草原狼被作為草原人的圖騰。蒙古草原狼在我心中的形象越來越高大了,它們身上的特點也越來越令我着迷不已。我認為我以後也要做一隻蒙古草原狼,聰明、自由、自尊、獨立,在那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飛馳,自由地追逐自己的夢想,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地奮鬥!Iloveyou,蒙古草原狼!

  六年級:愛渝公主 鍾渝

您正在瀏覽: 向狼致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狼致敬 暫無評論